KENT Finest Tooth Brush Established 1777

又到了換牙刷時間。這次發現貨架上多了款來自日本的『KENT白馬毛牙刷』、還有『豚毛刷毛』,價位一百多元一隻(有點忘記)。一開始有點小驚驚,聯想到馬身上的味道,但對於牙刷一向很愛嘗試的我來說,一定得試試。朋友竟然跟我講,ㄟ~我們洗車都用馬毛刷,洗的很乾淨咧~囧!


試用一週,我發現,因為馬毛很密讓牙膏的泡泡變多變細,馬毛接觸到牙齦與刷舌頭的時候也比較舒服,刷牙後可以明顯的感覺牙齒刷的比較光滑乾淨,我想以後不會想換回塑膠牙刷了耶。

主要效能:來自英國皇室御用KENT公司,嚴選高級白馬毛刷頭能溫和按摩牙齒表面琺瑯質,清除牙齒黃色齒垢達到美白效果,白馬毛有彈性及韌度能對牙齒溫和按摩清潔,促進牙齦血液循環,保持口健康。平坦刷毛結構能有效去除齒垢,專利設計省力握把,口腔清潔更省力。


牙刷冷知識︰有毛牙刷源自中國

牙刷這類工具早在公元前3500年已被巴比倫人應用,其後牙刷發展成類似現今鉛筆的形狀和大小,稱為咀嚼棒,一端用牙齒咀嚼至軟身來清潔牙齒,一端則用作「撩」牙,清潔牙縫的食物殘渣。但第一支有刷毛的牙刷便出現在16世紀的中國,以豬毛作刷毛,後來改為馬毛。到了1938年,才發明由尼龍製成的刷毛牙刷。
資料來源﹕
http://www.toothbrushexpress.com/html/toothbrush_history.html



KENT 豚毛強力除黃垢牙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