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 

來自法國L'OCCITAN經典乳油木護手霜,對我來說是浪漫的香氛!
我家老公特愛買L'OCCITANE,來來去去機場一定會帶上幾款,因為我很愛L'OCCITANE,於是他也很愛。那年決定冬天去義大利蜜月,我們的包裡帶著大大小小L'OCCITANE系列,每日必用L'OCCITANE經典乳油木護手霜決不離手,在乾燥下著雪的南歐,我們雙手間牽著溫暖的乳油木香氣,回台灣後每當雙手充滿乳油木滴香氣時,總有那麼幾秒的時間讓我又回想起義大利滴甜蜜,我是一個很喜歡用香氣回憶旅行的人。

L’OCCITAN乳油木護手霜 

L'OCCITANE乳油木護手霜
L'OCCITANE乳油木護手霜是我用過護手霜裡最好用的品牌,它的質地細致柔軟且非常好吸收,這一點很重要唷!因為我是一位每天需要坐在電腦前的上班族,工作時間手指不停的敲打著鍵盤,油膩滴護手霜或許能達到滋潤效果,卻也弄花惹我的鍵盤。L'OCCITANE乳油木護手霜能在雙手輕柔摩擦間迅速滴吸收,滋潤清爽不油膩,每次使用過後能很快的繼續回到工作上,這一點真的很讚!然後在冰冷的辦公室裡,飄散著淡淡的乳油木的香氣,能振奮精神舒緩緊繃的神經。

L’OCCITAN乳油木玫瑰護手霜 

L'OCCITANE乳油木玫瑰護手霜(20周年慶花香限定版)
我不是一個這麼女性化滴女生,平時連保養品都不愛用滴人,怎麼這麼愛L'OCCITANE乳油木護手霜?我愛滴是戶外運動、是下廚,尤其上高山,乾燥的空氣讓雙手乾燥、下廚後大洗廚房碗盤的洗碗精會讓雙手乾乾皺皺的,特別是指甲邊邊四周。雖不喜歡這種緊繃的感覺,也沒想過要用護手霜,突然有天我想,如果哪天男人牽到我的手,觸感很粗糙@@,那不是很慘烈咩!?現在我很喜歡用乳油木護手霜按摩指甲四周,老皮厚角質很有效的改善囉!女生的手香香細細嫩嫩滴,在約會時候真的很加分捏!這款20周年慶限定花香乳油木玫瑰護手霜質地更為乳油木細緻滋潤,雙手摩擦間散發出濃郁艷麗的玫瑰香氣,細滑的雙手像是穿著紅舞衣、跳著佛朗明哥的妙齡女子,後段則轉淡為花果香。

L’OCCITAN系列產品 

L'OCCITANE
不知不覺L'OCCITANE產品在老公不時滴補貨中佈滿我滴四周啦!這些還不是全入鏡哩!呵呵~L'OCCITANE乳油木護手霜真的很好用,乳油木滴味道也很適合男人。薰衣草、乳油木、經典玫瑰、櫻花護手霜的香氣我都很愛,淡雅舒服。L'OCCITANE  2009年週年慶新推出四種花香限量款,我很期待。

L’OCCITAN乳油木護手霜 

L'OCCITANE乳油木護手霜
蘊含20%乳油木果油,滋潤不黏膩,能有效柔潤保護雙手肌膚,L'OCCITANE是熱銷多年的經典入門款!

L’OCCITAN乳油木玫瑰護手霜 

L'OCCITANE乳油木玫瑰護手霜Rosebud Hand Cream
蘊含20%乳油木果油,融合帶著微微果香的摩洛哥玫瑰香氣,低調奢華的質感與氣息,讓雙手獲得貴婦般的禮遇!

L’OCCITAN提袋 

來自法國滴L'OCCITANE

乳油木果油~女性的黃金  

乳油木果油~女性的黃金
孕含多種豐富維他命及天然脂肪酸,能深層滋潤肌膚、柔軟角質,防護寒冷及乾燥氣候。

L’OCCITAN乳油木

每個人任何時候都該擁有一條~乳油木護手霜

L’OCCITAN乳油木護手霜

歐舒丹網站 http://www.loccitane.com.tw/40/2/4032/48117/%E9%A6%96%E9%A0%81/L%27OCCITANE-Home.htm
歐舒丹歐週年慶 http://events.fashionguide.com.tw/2009/09/annualsale/page.php?pa1=13 
 
歐舒丹痞客邦會員專屬活動
現在起至2009/12/06痞客邦會員至歐舒丹「歐舒丹乳油木二十周年‧護手霜經典再現」活動網站,就可以看看自己屬於什麼顏色,並且獲得一張歐舒丹經典調色盤貼紙。只要集滿屬於其他四色的網友們一起彩繪自己的調色盤貼紙,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價值5000元的歐舒丹經典好禮喔!
 
活動網址 http://www.pixnet.net/event/loccitane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