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0D與南瓜男孩 

陣痛到底是什麼感覺阿?過去的一週裡我還蠻期待能發生一點宮縮疼痛的感覺,或是悄悄滴開了一指之類的,這想法應該是既危險又愚蠢,結果啥都沒發生,吃好睡好。常跟小柚子喊話退房,請他快點打掃房間,大概太希望早點生產完畢才會亂做夢,兩次夢到剖腹生產XDDD,就醬過了一週。

胎位似乎又下降至骨盆許多,坐著的時候,肚子貼在大腿上能明顯感覺到小柚子在扭動,像用雙手把我的大腿推開一樣,我想我是卡到小柚子的頭,他很不舒爽吧!哈!老娘我也不是很舒爽,因為小柚子你的頭卡到我的該邊,走路很怕夾到你哩!難怪孕婦走路腳開開@@,像企鵝。

除此之外,不再有呼吸困難的感覺,食量也變的比以前好些,吃的好開心啊!不過這時候更擔心體重問題,怕心情太好,吃一個太多肥了自己,小柚子大太快!嘖嘖!小心為妙!別讓醫生笑我們胖!睡眠依然很順利,每晚都是一覺到天亮,睡的很沉,雖翻身感到困難,一翻好又馬上睡著,小柚子真滴有貼心,帶給我很安穩的睡眠。

37W0D 

小柚子你也期待跟我們見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