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W0D

肚子到大現在似乎到達極限,這週沒見肚子有成長,不知小柚子在小房子裡會不會太委屈。書上說36W的胎兒已經完全發展完成,剩下的幾週只是在增加體重。隨著媽咪小套房逐漸變小,小柚子活動的空間已經緊繃,胎動開始減少,可我怎覺得小柚子還是非常愛動,而且非常的愛做伸展操,三不五時就把我的肚子弄的歪七扭八,形狀很搞笑。

最喜歡在小柚子屁股俏高高跟伸長小腳咪丫滴時候跟他玩,用手掌輕輕推著凸起的肚皮,小柚子會退回去,手一放鬆小柚子就凸出來,觸感很有趣。沒有這層肚皮就可以抓住小柚子的腳咪ㄚ了,對吧?把小柚子滴小腳咪ㄚ整個的握在手掌心裡,一定很柔軟。

媽咪很想見你!

今天滴媽咪很愛哭也很想睡,不想聽醫生叔叔滴話爬樓梯,你似乎感覺到媽咪滴情緒,不停滴踢踢,好像在逗媽咪開心一樣,小柚子好乖,媽咪想睡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