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孩子,都是父母心中最美麗的天使即使殘缺也不不影響它他身上莊嚴的光彩。我們始終相信心智上的障礙只是生命裡部分的殘缺而你我的溫情可以化解這些障礙並引導他們發揮潛能。



喜憨兒「歡喜農場」座落在高雄縣旗山鎮,佔地約二千餘坪,地點緊鄰南二高支線 10 號快速道路嶺口交流道附近,交通便捷。未來農場預計提供約一百位憨兒的服務能量,除了就業訓練外,最重要的是年長憨兒妥善的長期終生照顧,讓老憨兒能夠在農場接受各項服務,家長也能放心。未來農場除了憨兒的安養、園藝治療及草花栽植外,也將與觀光休閒產業結合,提供烘焙產品及餐飲服務,期望能夠自給自足,永續經營。農場預計最快今年底動工,預定於明年下半年完工。

相關網址:
http://www.c-are-us.org.tw/c-are-us_folder/950316-farm.htm
http://www.phonedaily.com/news/?news_id=4780

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www.c-are-us.org.tw

就我小小的能力 我會一直照顧你 你們要加油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