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懷孕到現在,一共吃了多少顆蘋果?
從12週左右開始一天一~兩顆,嗯...約200顆有唷!


花蓮大西瓜

對孕婦有利身心的水果/奇異果、橘子、梨、蘋果、西瓜
懷孕初期胃口奇差無比啥都吃不下,為了有點營養、能夠有些飽足感會吃些水果充飢,剛開始很愛吃西瓜,可以舒緩害喜的不舒適,畢竟西瓜糖分高屬寒性,天天吃也不是辦法。突然有閃過一種水果,對!就是蘋果。不知道竟會這麼愛吃,一天不吃都不行,像上了癮一樣,直到現在每天至少一顆。

蘋果

因為愛吃蘋果,柚子拔比固定會到蔬果市場批貨,他都說『我去撿蘋果!』最愛吃又脆又多汁的蘋果,而且一定要是冰的。蘋果對於懷孕中出現便秘滴效果有很好的預防作用,我想整個孕期都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很大的功勞要歸給蘋果囉!(迷之音:是歸功於柚子拔比!)

蘋果

柚子拔比在蔬果市場發現許多新奇滴水果,也會買回來嚐嚐,印象中香檳葡萄、新鮮紅棗就很得特別。

蘋果

蘋果

蘋果

蘋果

蘋果一箱箱

還是蘋果

07奇異果.jpg 

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大量的果膠、鉀、鈣,還有能分解蛋白質的酶,是另一樣很愛吃的水果。看電視廣告就知道奇異果有多~營養,而且奇異果還可以幫助睡眠、穩定情緒唷!不過也有些人對於孕婦食用奇異果持相反看法,因為奇異果外皮上的毛容易引發新生兒過敏原。柚子拔比都買洗金ㄟ給我們吃,因為啊!洗金ㄟ沒啥毛XDD

籃 

柚子拔比約我去早市撿蘋果很久囉,只有假日才有機會去的蔬果批發市場,一遇上假日,孕婦我需要大補眠,都快生惹還沒跟柚子拔比去過@@,真是抱歉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