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海鮮 

沿著山海國小,彎彎的路一直往下坡走,就會來到山海村這個小漁港,黑漆漆的港口停泊著許多小漁船,天色暗看雖不清楚,小村落的孩童與老人在外頭乘涼與嬉鬧,讓我很想白天時候再來探訪。約了朋友一同來到山海小漁村裡的黑松海鮮晚餐。黑松海鮮店內主要以現撈海鮮為主,生、猛、青,捕到啥就賣啥,最推薦的是龍蝦料理!我最愛龍蝦三吃啦!喝龍蝦血、龍蝦生魚片、龍蝦味增湯。 

海鮮炒飯

海鮮炒飯
第一上場炒飯,裡面有好多花枝唷!口味還不錯,一上場就掃光惹。

超好吃花枝丸 

花枝丸
花枝丸算是店內的人氣料理之一,好...大顆,包有好多花枝塊,花枝味香濃,本來是點給小朋友吃滴,我這大人都忍不住一顆接一顆耶!

冷筍 

冷筍
最愛吃筍頭囉!幼嫩又甜!

蝦好甜ㄟ 

鮮蝦
新鮮滴蝦川燙後,就很鮮甜,肉質脆Q,跟薑末醬汁很搭,但我愛沾著哇沙米吃。

野生龍蝦超正點的 

野生龍蝦
當啷!最期待的野生活龍蝦!小小隻,肉質鮮甜嫩Q,好吃的連蟹腳都不放過,讚啦!

好鮮甜阿 

脆Q的龍蝦肉

炒海瓜子 

炒海瓜子
粉大顆!

蒸鮮魚 

蒸鮮魚
肉質鮮美,又甜又細嫩!我愛吃魚眼睛。

川燙花枝 

川燙透抽
三杯的作法會比較好吃喔!

生魚片 

生魚片
這生魚片超豪邁的,又大又厚又多片,不過筋不少,有點咬不斷@@

嫩炒山筍 

嫩炒山筍*招待
野筍超嫩滴唷!是老闆親自去採滴!

民宿主人介紹我們來這家用餐,親自打了電話到店裡請老闆好好招呼我們,一到這,老闆就幫我們留了一桌舒服的位置,讓我們覺得很親切。這裡的魚貨新鮮,價錢便宜,口味大眾化,海產主要就是要現撈就鮮甜好吃!超推薦,新鮮便宜又大碗!


墾丁山海漁村/黑松海鮮
東縣恆春鎮山海路6號 08-8869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