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W0D 

等待期間無聊幫自己拍個照才發現我其實很緊張!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害怕,可能神經傳導的比較慢,直到我連續拍了好幾張才發現等待中的我眉頭深鎖,原來我是會害怕的!

直到上了病床,護士幫我將肚子整個塗上碘酒,雙手舉高放至頭旁不能動的時候,我才意識到自己真的很害怕,我開始不停的問護士會不會痛,護士說醫生技術很好,你剛看到的那個剛做完雙胞胎的媽媽都說不會痛。我一直哀哀叫,醫生都還在別的診間沒走過來哩!

幾分鐘後醫生來了!他說『你看到我都沒有很高興的樣子!』
我跟護士異口同聲『因為我(她)很害怕!』
醫生說沒什麼好怕的啊!又不會痛,就像蚊子咬一樣。一邊看著超音一邊讓醫生抽,不到五分鐘一管2-30CC的羊水就抽好囉!醫生拿給我看『這就是你的羊水!』噗!羊水是那麼的清澈,而且是黃色的ㄟ!尿的顏色!哈哈哈!

醫生又開始消遣我惹!
『是不是不會痛?是不是比抽血還不痛!』
真是可惡,我只有點頭的份@@俗辣的我!



老實說真的不痛,比打針還不痛,我想是肚子脂肪厚的關係,有點微酸這樣而已,連針抽出來都沒感覺@@。護士將我肚子上的碘酒用溫水洗掉後領我去病房休息,躺個三十分鐘沒異狀就可以自行回家了!臥床一整天也吃了一天的安胎藥,除了自己的緊張與胡思亂想,其實抽羊水並不可怕!怕的是沒事幹麻去看那些討論串,嚇的我半死。

隔天回診醫生說我的小麻醬是女生的可能性很高!
討厭!還是不跟我明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