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W4D 

一約兩週後到醫院看小麻醬的羊膜穿刺報告,今天忍不住對醫生說『你今天可以看仔細一點嗎?』



『接連兩次產檢你都趕著去接生ㄟ!』醫生問想看哪哩?
『我想看四肢』噗!18周惹!我從來沒數過小麻醬的手指腳趾,比起哥哥這時候已經不知數了幾遍啦!當然我會擔心。醫生不徐不緩的量著頭圍、肚圍、手長、腳長,在這之前,醫生拿起超音的感應棒畫下第一道便淡淡的說『是媚妹!』接著數著小麻醬的每一隻指頭,也檢查了沒有兔唇,醫生說看起來都很好!
我問惹醫生恥骨這麼早就開始隱隱作痛是因為抱小孩的關係嗎?『那你能不抱嗎?不可能嘛!把托腹帶穿上吧!』XDDD 接著醫生又說那是你我才跟你講,其他媽媽我不敢講,我都不好意思跟媽媽說『你肚皮鬆惹』。噗!然後我們開始小小聊一下美容拉皮雷射之類的話題XDDDD

媚妹!18W, 273G。
媽媽!目前一公斤也沒增加!害喜的症狀也消失的無影無蹤,爽期來惹!

出了醫院門口我虧柚子拔『你也有小情人了耶!』你們沒看到柚子拔那副幸福的面容~呵!
然後我們兩就喜孜孜的回家惹,報告這件事情完全忘記,到家後才打電話問,原來報告還沒送回醫院。到了傍晚醫院護士來電『媽咪!北鼻是位正常的女寶寶喔!』喔喔喔喔喔~~~~直在我耳裡迴盪!

真好!

約了下回的高層次,也順利的預約到了月子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