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W7D    

快點翻開肚皮出來見見大家!
懷上小麻醬最常跟柚子拔威脅的一件事,就是跟柚子拔說『我要跟小麻醬說你拔偏心!』這張大肚照是懷孕到目前為止第二次照我們肚子!!不像哥哥每週都有!其實媽咪我也承認是自己不專心,鮮少計算到底懷孕幾週惹,今天拍照一數,啊!原來我21W7D啦!五個多月了喔!孕期剩不到一半!!!

02.jpg

懷男懷女的體態與身體狀況每個媽各有不同,巧合的我就跟傳說中的一樣。懷DD的時候,初期滿臉豆子之臉色超級難看,害喜的令我醒著的時候感到每天每刻非常煎熬,手毛變的比較明顯,脾氣浮躁,肚子呈現很尖的形狀!還特別想吃牛肉!懷MM初期情緒就比較穩定也比較有耐性,皮膚變得比較好,害喜比起哥哥真是不及十分之一的短暫,沒有特別想吃肉類,肚子就圓圓扁扁的!
找張相片來比一比吧!

03.jpg

小麻醬。21W7D。

22W0D

小柚子。22W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