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不喜歡被強迫

轉眼小柚子就兩個月,打疫苗時間又到囉!我們選擇打五合一疫苗,五合一、六合一做媽滴我不太瞭,這事情又是交給拔鼻決定。小柚子很乖,比起診間不舒服哭哭的小孩兒,小柚子很給爸媽面子乖巧的很,一整個配合。沒被針管塞過嘴巴的小柚子,小舌頭第一次觸碰到硬的東西,表情很有趣。

甜甜的吃完惹 

護士小姐說輪狀病毒口服液是甜的,小柚子的表情由奇怪漸漸轉成『ㄟ!這個東西還像還挺好吃滴!』我問護士,疫苗這麼好吃,以後小柚子會不會不愛吃我的ㄋㄟㄋㄟ,哈!護士說不會啦!吃完疫苗半小時內不可以吃嘴嘴,避免口水把疫苗帶出來就浪費啦!一劑好貴說@@

我們打五合一 

打疫苗的時候隔壁床剛好來一個新生兒妹妹打卡介苗,妹妹的哭聲好像沒有力氣的小小貓,好秀氣也很小聲,我一整個擔心小柚子打針也會哭,那可是驚天動地喔!

我很乖我沒有哭喔 

ㄟ!打好囉!小柚子皺了眉頭一下,完全沒哭呢!

我好勇敢喔 

媽咪你看我很勇敢吼!

拔鼻幫我穿衣服 

拔鼻幫我穿衣服,我門去逛百貨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