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動柔順乳CREME ELASTO-CUL/卡詩盈動系列KERASTASE ELASTO-CURL

有人說頭髮是女人的生命 我挺贊同 頭髮可以決定一個的人精神與史戴爾
我很愛護我的頭髮 頭髮用的保養品比臉上的還精采

這個一定要推薦的窩 幾年前發現之後 就愛上了這個讓捲髮嘿美的保養聖品
這是我用過最棒的護法乳 深層滋養補給水分與養分
洗完頭之後押 塗抹適量在捲髮上 不用沖洗掉 可以讓頭髮更QQ捏
尤其是那個有打薄過的髮尾 常常壓到比較不捲 我都用這個讓我滴髮尾保持Q度窩

那時候總是缺貨@@ 根本就再也買不到了
領薪日 發現它 毫不考慮敗回家ccc產地西班牙

12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