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是我最愛的設計師 很多人都問你的頭髮在哪兒用的阿
現在就慎重介紹我滴御用設計師 NICOLE 人家是老闆唷

我的頭毛很頑劣 不是每個設計師都可以征服她 所以通常沒有很滿意的髮型
認識NICOLE之後咧 我的頭髮就愛上她了 每次用完頭髮NICOLE總是讓我很驚艷~
我只能說你真的太了解我的頭毛了 技術就好的沒話說 她燙的捲髮堪稱一絕押
 


位在市中心最繁榮的街道 數十坪的空間 打造溫馨的氣氛
燙髮的時候很貼心的遞上抱枕 供應免費茶與咖啡 感覺好sweety
每逢過年過節生日的 都會收到NICOLE精緻的賀卡 很感動捏
我很喜歡這裡的另一個原因是 這裡在做造型的過程中 不會把你晾在那邊乾等
這一點很重要 因為我沒耐心><|||  所這裡深得我心押



我很喜歡這洗髮精的香味 精油的味道聞起來心情愉悅
應該說這裡產品的味道我都很喜歡 燙完頭髮 頭髮上也都是精油香
捲度燙的很深 很Q又很有彈性 捲度可以維持很久
美的像一頂造型假髮 哈哈


營業時間:Am10:00~Pm7:00
預約電話:2216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