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閒的荒 老年PC因為天氣太冷 血液循環有些緩慢
加上心臟有些微弱 外加一點點power無力 上上週宣告休養

送進場的日子 想起我另一個年邁的 陪我上山下海多年的好朋友V1
拿出來充充電 除除塵霉 順道試一下眼睛還看不看的見 哈
那曾經是我的最愛 現在~是舊愛~我想是不想愛了ccc
行動緩慢 解析度還可以 拍出來的顏色暗沉了些 唯一比W100好些
是景深吧 拍靜物的時候還是V1佔優勢 寶貝~我還是愛你的 

無聊的拍了些靜物 ㄟ~三張靜物都是V1的產物 就是醬子啦~

我有一個阿姨軍師 她粉厲害 總可以建議一些很讚的東西
我要除小細紋的眼霜~ 以後不敢大笑了@@ 哈 水水的
2次元眼霜
用起來挺舒服的 第一次壓不小心壓個太豪邁 竟然多到我擦完全臉@@
眼霜到底能不能去除可愛的小細紋 以及圓圓的黑眼圈捏 目前我也不知道

記得上次的眼霜 最後都拿來擦嘴唇了耶~ 因為想說嘴唇也要除小細紋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這樣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耶~紅紅嫩嫩滴ccc

眼霜 一瓶四個月就要用完窩~阿姨說的
慘~我用一年 她說醬子不夠勤快@@ 
阿姨呀~好傷本耶@@ 我又不是你 家裡的東西多到用不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