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恩嬰兒雪花膏   

前陣子寒流開始一波波的來,小柚子臉上出現了像是雪地裡的玩耍的外國小孩,那兩片紅通通的臉頰,頭幾天看還挺可愛的,後來皮膚狀況越來越差,開始有些小細紋與粗糙小皮削的觸感。我這做媽的竟然不知道這就是蘋果臉ㄟ!沒用心!



隔沒幾天柚子拔帶著小柚子上藥局買凡士林,我打算用來給小柚子擦屁屁,我在車上等,柚子拔上車說『我沒買你要的凡士林!』他買了藥局推薦的Baan貝恩嬰兒雪花膏。柚子拔說這個可以擦小屁屁,也是專門擦蘋果臉滴!正特價就買惹@@



柚子拔說凡士林是化學成分的東西他不喜番,Baan貝恩嬰兒雪花膏是德國進口純天然、不含礦物油,我心想好吧!試試!因為我也覺得天然ㄟ尚好!印象中金盞花是很珍貴的花草吼?為娘我用正是金盞花的化妝水ㄟ,小柚子你也用的太高級惹!

 

這雪花膏不是浪得虛名,真是膏來著!又濃又稠不易推開,相對的也比平常用的baby臉部乳液來的滋潤,裡面所含的成分金盞菊、向日葵、雪亞脂的香氣我很愛喔!沒誇張,用了第二天就有些改善!真是太開心啦!現在早晚外加出門ㄎㄠ風前,都要幫兩臉頰塗上一層香噴噴的雪花膏,ㄎㄎ!



這些都是小柚子洗澡後的保養品,他阿嬤總說小柚子的雞絲很多~哈哈哈!我覺得小麻醬以後會更多XD

養分滋潤‧修護脂質
◎微白至酪黃色為金盞菊之自然色澤,無添加人工色素。
◎廣藿香、香蜂草,調理乾燥舒緩皮膚效果顯著。
◎滋養型潤膚面霜,不含礦物油,補充皮膚脂質。
◎修護冬季嬰幼兒粗糙肌膚,防護冷風侵害的極佳保養面霜。

活性成份:金盞花、雪亞脂、維生素E及多種天然珍貴草本
容量:15ml
產地:德國
 
用途:滋潤臉部皮膚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或身體肌膚
注意事項:請避開眼唇、皮膚傷口、出疹及紅腫部位;僅限外用,請勿吞食 

Baan貝恩溫馨生活館
http://www.baan.com.tw/0_home/h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