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天氣好的下午帶小有子去戶外走走,雖然天氣冷颼颼,在陽光的照耀下,天氣中彌漫著冬日陽光的溫暖。海邊風大,說服小柚子戴上帽子後便緊緊牽著老爸很hi的飛奔下車,原本在車上正打算賴皮翻滾想睡覺的討ㄋㄟ呢!

放風惹~好開心!

你瞧小柚子飛奔的多快速!



沒多久小子就想要自己走囉!乖巧真是假像。小柚子對草皮、石子路還是有極高的興趣,還有被風吹動葉子的聲音、自己的影子、搖擺中的花,觸感不同、發出的聲音不同都能讓小柚子的好奇心飆高。



他認真的探索著捏!



踩草皮!

    

小柚子算是個熱情不怕生的孩子,尤其是這個年紀開始特別喜歡朋友,每每帶她出門遇上小小娃,不管男女小柚子總是大聲的喊著他們『ㄟ~~ㄟ~~』然後咯咯的笑著,試圖用嬰兒語跟對方說話。我喜歡這樣的小柚子!

想睡覺

跑著跑著也累了!這小子想起他是想睡覺的這回事,停下來拍照開始有點愛睡臉。



這是在說『媽!我走不動惹嗎?』

 

跟拔鼻來一張父子情。

跑跑跑~~~

一放下來又瘋狂飛奔!



而且已經戴不住帽子惹,上車後小柚子一下就睡著囉!

 

下次再跟老爸一起散步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