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蜜糖柚子窩 【柚子家的三餐 】為了柚子拔跟小娃們努力煮之營養要均衡!
◎2011+ 可愛小甜心 【小麻醬成長紀錄 】要健健康康長大唷!
◎2011/06/05 有小孩的海邊【1y6m13d端午海邊娃兒趴 】還有大西瓜!
◎2011/05/01 一開始很不耐煩很害怕【1y5m9d第一次玩砂 】到後來都不想離開海邊惹!
◎2011/03/12 在眷村裡迷路 【左營。自助新村 】今年六月即將拆除!
◎2011/03/04 四重溪 【清泉山莊日式溫湯 】幸福的一天!
◎2010/12/11 色彩鮮豔大波斯菊 【2010大寮花海節 】小柚子第一次下田賞花兒,顯得緊張兮兮!
◎2009+ 肚子裡那雙愛踢的腳 【小柚子成長紀錄 】要跟大樹一樣高唷!
◎2010/05+ 小莎媽愛搞食物泥之彩色冰磚們 【食物泥冰磚 】我要為你做做飯
◎2009/07/04 墾丁紅柴村/陵線上的白色城堡【墾丁海境渡假民宿 】美麗月光海
◎2009/06/13 寶藍色大海。發綠光的大草原。萬人烤肉【墾丁白沙灣大藍色瘋狗浪 】玩沖沙板
◎2009/05/28 懶散步調【親愛的蘭嶼 】又一趟完美的瘋子旅行
◎2009/03/14 阿里山日出‧櫻花瓣飄的步道【阿里山日出/櫻花季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2009/01/03 義大利蘇連多‧五星級花園飯店【Grand'Hotel LA SONRISA花園飯店
◎2009/02/05 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犇牛迎世運‧高雄愛幸福【2009高雄愛河花燈 】光榮碼頭煙火
◎告別2008 義大利阿瑪菲行【Ciao,Italy! 】充滿人文氣息、藝術、美食的國度
◎2008 黑白底片迎娶照片【迎娶黑白底片 】很特別的顏色很有fu
◎2008/11/29 大樹鄉高屏舊鐵橋濕地生態公園【[自行車]高屏舊鐵橋&三和瓦窯 】好美滴地方
◎2008/11/09 入秋最強第一波冷鋒,濕又冷滴合歡山【合歡群峰/主峰、東峰、石門山 】只有4度c
◎2008/09/11 古厝、老酒、人情味、枕戈待旦的戰地風貌。被遺落的海上桃花源【邊境。馬祖
◎2008/07/06 四點。發現高雄清晨的美麗。清晨粉紫色滴金黃天空【四點一刻晨騎 】21KM
◎2008/05/25 在鳳梨山上眺望高雄市真滴很美【自行車GO拷潭古厝與鳳梨山 】31KM
◎2008/05/17 中寮山夕陽與微風很迷人。岡山一品羊肉【自行車前進中寮山 】高雄< >中寮山 78KM
◎2008/05/08 蘭嶼牛奶湖。飛魚季。施媽滴熱情款待【揪蘭嶼Pong So No Tao】【蘭嶼拍
◎2008/03/17 天氣爆藍的初春,來趟自行車小琉球行【自行車晃小琉球】高雄< >小琉球 73KM
◎2008/01/24 吳哥窟柬埔寨【法式精品Hotel De La Paix和平飯店】超愛滴SLH
◎2008/01/04 女生自行車高雄來回墾丁213公里跨年相本【自行車。高雄<>墾丁213公里

20101010 

跟哥哥柚子泥相較之下,柚子醬給媽咪的訊息實在淺的可以,後面那個是柚子泥,放太久變黃惹@@。這樣的訊息就算是對於不是新手媽咪的我來說,心裡還是非常忐忑的,畢竟柚子泥的HCG是這麼的快速又扎實。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兒機附件    

自小柚子接觸副食品後認識小兒機這副食品機絲頭,一位媽咪介紹我用來壓櫻桃汁用。後來發現小兒機真的非常的方便,食物處理好之後不需要再拿剪刀剪剪剪,也不需用湯匙壓扁滑留留的香蕉。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小人鞋   

小柚子出生到現在沒特地想過要買什麼鞋,在小柚子沒學會走路之前我並不打算買鞋,孕前我是這麼想的。整理小鞋時沒想到小柚子的鞋子已經有這麼多雙了喔!?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日拋跟雙週拋 

什麼是紙抹布?紙漿內含有較多人工纖維,增加紙的強韌度與厚度。我們家用紙抹布大約有4-5年的時間,對於紙抹布算是使用的非常得心應手,以前都是在好市多購買進口的紙抹布,一年多前發現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沒想到國產的更好用吶!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共11件

小柚子秋冬第一波新衣賞到貨了,從訂購到寄送到手上花了12天,比我預期的快上很多。自知道GYBMORee以來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衣服,尤其冬裝價格比台灣百貨專櫃買便宜許多,質感也很棒。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一堆機器放在一起,畫面還蠻好看的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不停研究 

臨時有空檔約了妮可幫柚子拔鼻這對付子檔打理一下門面。小柚子頭毛已經亂到一個長輩無法忍受的地步,我這做媽的覺得也還好,小孩子都醬子的吧。到了店裡妮可正巧弄好最後一位客人,妮可說先幫小柚子剪。照慣例圍上可愛小粉紅兜兜,可這傢伙一整個生氣拼命的拉扯。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豚骨薯泥皇帝豆豬肝胚芽小米粥

從小我就超級愛吃皇帝豆,熬湯後的皇帝豆有股很特殊的豆香氣,軟爛粉質的豆子口感真是超級好吃的啦!假日上市場瞄到皇帝豆,想到烹煮後的鬆軟覺得很適合小柚子,立刻買回家讓小柚子嚐嚐。不過現在不是產季,蠻貴滴,買一瞇瞇試試新菜。皇帝豆有好多名字,又叫澎風豆、荷蘭豆。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小柚子的玩具已經由嬰兒階段換成大孩子階段囉!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9m18d    

總覺得與你相處的時間很少,能夠好好的望著你,大概在你熟睡之後,這張稚嫩的小臉似乎偷偷的變成熟了些。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香噴噴 

好久沒分享食譜了,這陣子好些稿子在趕,總算都告一段落。這兩週吃的很隨意,沒什麼創新。不過這磨菇醬拌黑芝麻粥還真是出乎意料的不會很奇怪,味道還不錯。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藝奇新日本料理    

藝奇新日本料理高雄中山店位於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附近,位置當好認,周遭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也都聚集於此,陶板屋、西堤、而品田牧場就在隔壁。藝奇新日本料理主要以日式創藝料理為主題,採懷石料理擺盤呈現的視覺饗宴,無論在色彩搭配上或創意上與簡約時尚神秘的用餐空間,都有令人錯覺置身於東京時尚高級餐廳的小fu。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包裹來了  

8/23早上請噗上朋友推薦我小DC,danker推薦S95,下午MSN問陳X穎S95如何!說是台好相機。
假好心的陳X穎8/25週三要陪朋友去買,問我順便要不要也帶一台,二話不說,加入。我選相機的過程真是快速簡單阿,是說S95應該是台好相機,這兩人我信得過。8/26週四我的相機從台北出發搭郵局的車來高雄,8/27週五到貨。禮物也就順利送到柚子拔手中囉!在這不得不感謝張托比同學包裝的如此安全,當然也卸卸陳X穎幫我打電話詢問最低價,而且在大缺貨情形下搶到,哈!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蓮子雞粥      

冰糖蓮子跟紅棗銀耳蓮子湯是夏日常燉給柚子拔滋補養生的甜品,含豐富維生素C、鈣、磷、鉀,營養價值高,可養心安神、消除疲勞。上個月上市場正巧買了新鮮的白蓮子給柚子拔燉湯,煮好尚未加入冰糖前想說讓小柚子試試味道,沒想到小柚子超級愛吃蓮子,名列目前最愛吃食物,更是勝過他的零食們、櫻桃醬與南瓜泥。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滑蛋親子海苔粥(昆布高湯底)     

累積兩週沒寫食譜啦!好多食材想紀錄,下次吧!這次想的有點雜,一併記錄我的昆布高湯、海苔粥與滑蛋親子海苔粥。紀錄的很精簡,趁小柚子睡覺時寫一下,不然不知道要放到哪時候囉。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新天空20100827 

這是公司的用餐休憩區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急性結膜炎 

嘿!不要直視我的眼睛喔!會傳染給你!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黑芝麻糙米米麩   

小柚子副食品由穀類發芽糙米開始,從糙米湯至高湯糙米粥打泥。糙米外層比較粗糙,整粒的糙米粥怕小柚子不好接受與消化,八個月後為了讓小柚子學習吃爛粥改為胚芽米。那,糙米營養價值最高的那層糊粉層(俗稱米糠)哪裡去了哩?糙米經過研磨後成為胚芽米,研磨過程中產生的糊粉層(俗稱米糠),就是糙米米仔麩。跟用麵粉製作成的麵茶不一樣唷!今天就來介紹一款超級營養的點心。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小子已經不是那個躺在小床上,一天需要22小時睡眠,5餐大杯280CC母奶的小柚子。現在的他多了淘氣、多了分自己的想法、懂得生氣與不要,也懂的撒嬌與聆聽。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