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日式豬排

某天經過中山路看見好大又醒目的黃色招牌,品田牧場,好像在哪裡聽過,原來是王品集團旗下專賣日式豬排啦!3月14日才在高雄新開幕的品田牧場日式豬排,一開幕就大獲好評。老公偷偷的訂了位置給我驚喜,聽說位置超難訂,等了快兩周才吃到。價位上算是王品系列餐廳中最平價的,午餐230元,晚餐29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入口

店內座位不多,放眼望去大概就可以看到所有的作席,也難怪總是大排長龍很難訂位。空間舒適,座位與座位之間的空間還算大,就算坐滿了客人也不會覺得太吵雜,日系的木作空間,大沙發也令人覺得舒服。

麥茶與芝麻 

熱麥茶
坐定位,服務生上熱麥茶,口感味道挺不錯的。

醬汁 

豬排醬與芝麻醬汁
調味醬有兩種,豬排醬混和桌上的現磨芝麻用來沾豬排使用,芝麻醬汁淋上高麗菜絲使用。豬排醬我們覺得一般,但加上芝麻後有股淡淡的香氣,很清爽;芝麻醬真的很好吃,淋上高麗菜超搭的。

豬排醬 

豬排醬

芝麻醬 

芝麻醬

磨芝麻 

現磨芝麻

芝麻磨至稍碎即可,帶出芝麻香氣另外也可以吃到芝麻顆粒口感。

加了芝麻糊的豬排醬 

芝麻豬排醬
淋上豬排醬混合攪拌均勻。

梅子番茄與高麗菜絲 

蕃茄梅漬與高麗菜絲

梅子番茄 

前菜/蕃茄梅漬
蕃茄梅漬嚐起來酸酸甜甜的,去皮小番茄搭上梅醬,很爽口。

麗菜絲加芝麻醬 

附餐/高麗菜絲
淋上芝麻醬,超好吃的!芝麻味很濃郁喔!無限量供應。

沙朗豬+香酥炸蝦元氣套餐 

主餐/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290元
沙朗豬採用大麥豬肉中有嚼勁的里肌肉,帶點油花與肉筋,咬起來很有口感。

培根山藥蘆筍+海苔起士元氣套餐 

主餐/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招牌) 290元
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是店內創意豬排料理之一,口感多元化,選用油脂含量少的里肌肉,炸豬排中吃的到蔬菜與起士,味道很搭。

沙朗豬咖哩元氣套餐 

主餐/沙朗豬肉咖哩 290元

菲力炸豬排元氣套餐 

主餐/菲力豬排 290元
菲力豬採用大麥豬肉中最嫩且油脂含量少的腰內肉,口感軟嫩,外酥內軟,有點像吃菲力牛的感覺XDDD,超好吃的!

章魚燒豬排 

招待/章魚燒豬排(招牌)
章魚燒豬排也是店內人氣商品之一,採用大麥豬肉中的里肌部位剁成的碎肉末,做成丸子狀,灑上柴魚片與美奶滋,最後放上一顆章魚肉,像極了章魚燒,肉球的口感很滑順不乾澀,好好吃喔!享用四客元氣套餐,結帳時使用花旗信用卡,即贈送章魚燒豬排一客。

月光米 

附餐/越光米
米飯軟硬濕度剛好,挺香滴。無限量供應。

味增湯 

附餐/鮮魚味噌湯
味噌湯給的很豪邁大碗,碎魚肉的分量也蠻多的喔!

蒸蛋與蘋果冰醋  

附餐/金針菇茶碗蒸/蘋果冰醋
金針菇茶碗蒸整個破壞食慾,可能是放太久才端上桌,茶碗蒸整個表面已經有些乾掉,呈現小黑的顏色,口感不佳,大扣分。蘋果冰醋是王品餐點中超受歡迎的餐品,可惜只供應一杯阿!

水果茶與奶酪

甜點飲料/冰水果茶與奶酪
奶酪味道超濃郁,口感滑順,好好吃!

冰咖啡與冰淇淋 

甜點飲料/冰咖啡與抹茶紅豆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抹茶味也超濃郁,不甜不膩,好吃!
感謝老公阿!

品田牧場用餐總體來說算優等,環境、服務、餐點品質也都有中上水準,廁所的部分就比較不優,在隔壁大樓一樓,看的出有用心打理,但衛生與整潔度還是有待加強ㄟ。


午餐/幸福套餐230元
前菜/蕃茄梅漬
主餐/十選一
附餐/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晚餐/元氣套餐290元
前菜/蕃茄梅漬
主餐/十選一
附餐/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甜點/紅豆抹茶冰淇淋或蔓越苺奶酪
飲料/水果茶 或 咖啡(冰/熱)

※ 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無限供應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高雄中山店
雄市中山二路507號1F07-215-7072
AM11:00~14:30    PM17:30~22:00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