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裹來了  

8/23早上請噗上朋友推薦我小DC,danker推薦S95,下午MSN問陳X穎S95如何!說是台好相機。
假好心的陳X穎8/25週三要陪朋友去買,問我順便要不要也帶一台,二話不說,加入。我選相機的過程真是快速簡單阿,是說S95應該是台好相機,這兩人我信得過。8/26週四我的相機從台北出發搭郵局的車來高雄,8/27週五到貨。禮物也就順利送到柚子拔手中囉!在這不得不感謝張托比同學包裝的如此安全,當然也卸卸陳X穎幫我打電話詢問最低價,而且在大缺貨情形下搶到,哈!

填充物 

一打開另人雀躍的盒子,哇!乖乖!真是安全!

小贈品

第一層放了些小贈品,個人覺得有點小虛。重點是那張張托比順風車卡片,哈!金勾追!

超級小的包裝阿

第二層中終於看到相機囉!還有付贈的皮套。S95的包裝盒超mini的,好像手機盒阿。最下層也貼心的鋪上氣泡袋防震啊!

包的好好的相機

打開相機盒真是令我驚訝!S95讓氣泡袋包裝的好像木乃伊,包裝非常的厚實,超級安全啊!

Canon S95

當郎!這就是送給柚子拔的新玩具Canon S95黑色復古機一枚!

附件

附件我就不介紹了,有興趣的人請至專業網站查詢。

好平面喔   

真的好平面!而且非常小台輕巧,外殼是粗面的,手感極佳,也不會有指紋。

很薄

很薄。模式選擇、放大縮小、電源鍵都在上面。

畫質很不錯

螢幕解析度很讚。要看相片直接轉右邊螢幕的旋鈕,與Canon單眼相機一樣。

霧面機身

功能不少,有手動模式,鏡頭可像單眼操作調整。

Canon S95  

超級可愛小閃燈。



這台相機超輕超小超可愛,跟小柚子腳差不多大麻!?可真謂口袋名片相機阿!基本上我對Canon系統非常的不熟,就短暫的把玩時間而言,算是大大愛上S95,好多很炫的功能與介面顯示,加上復古黑色機殼,真是大獲我心。MADE IN JAPAN!加分。

葉子

這幾天天氣很慘烈,拍不到藍天白雲沒關係,雨水下的葉子也很漂喔!

9m8d 

小柚子試拍。Canon拍人像果然粉嫩!聽說S95的錄影功能頗強,下次PO上來分享。S95處理速度有讓我驚艷,同樣條件下拍攝晃動的小柚子,竟然能抓到畫面,只有稍稍小糊,如果是我的W300應該是大大糊到看不到臉,呵呵!這樣縮不知道會不會燒到想要買相機拍小孩的媽媽們@@。

9m8d

by 小莎非常不專業開箱文

延伸閱讀
一份大禮物!!Canon S95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