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20d  

小麻醬越來越基靈也越來越愛玩又加上厭奶的厲害,可以說白天睜開眼的時候完全不喝奶,只能在睡著的時候碰運氣,有時候不小心睡眼看到我,也會立刻醒來對我笑咪咪咿咿啊啊的講不停(嘆),看到小柚子笑更是開心,一副想要下床一起跳的模樣。

5m21d     

到惹晚上狀況就不錯,小柚子睡惹不會讓小麻醬分心想跟著玩。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怕小麻醬在喝ㄋㄟ的時候看到我,某天我手酸隨手拿了小麻醬的kaloo兔子惹奶瓶,吼~~效果真是太好惹!

16.jpg

不過這方法也不是十全十美,前半段小麻醬喝的猛烈,後半段太舒是整個睡著,還是需要媽咪我轉轉奶瓶弄弄臉頰才會繼續喝。

17.jpg

18.jpg

  

kaloo兔真好用,各種角度都能玩美配合XD

03.jpg     

最近小麻醬還開始學起惹拿奶瓶,希望她自己學會拿奶瓶後能愛上並且乖乖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