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大約四個月左右,我發現小麻醬有偷偷要翻身的跡象,常常踢著腳,一副就要蹬出去的狠勁。今天再度放小麻醬在大床上自由活動,扭來扭去的她不知道是哪裡躺的不舒爽。

18.jpg

一開始我還陪著小麻醬玩耍,漸漸的為娘我開始覺得無趣,便當個觀眾欣賞著小娃繼續扭腰擺腳。

23.jpg     

最近小麻醬很愛這樣雙腳勾著。

24.jpg

然後抬腿~!

26.jpg

左扭~右扭!

27.jpg

雙腳靈活的很~~就像要跑惹起來!



扭扭扭的~~~

28.jpg   

小麻醬成這樣的姿勢後,停惹一會兒。

29.jpg

翻累惹,正在吸允兩支大拇指XD

    

後來我把小麻醬抱回床上讓她睡,這小妞在床上不睡覺繼續翻,翻過去翻不回來,唉唉叫!哈哈哈!

  

看的我一直笑,幫小麻醬翻回來之後,小麻醬開心的幾哩咕嚕,應該是在說得救惹~得就惹~~~海綿寶寶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身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