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冰淇淋店 

漢神百貨後方235巷,義大利麵店、義大利創意手工冰淇淋、精品服飾,點綴的有點像個異國小巷弄。學餐飲出身滴年輕老闆與女友在巷弄開了間家義大利創意手工冰淇淋,小小空間打造自己的夢想,簡單的白色調空間撥放著迷人的小爵士,第一次來這就愛上這獨特的小地方。

聖誕樹  

呼!這麼冷的天氣介紹冰淇淋?我很喜歡在寒流來的時候吃冰,格外的有味道,好像整個人都融在冰裡面,感覺好讚。

手工冰淇淋 

老闆自創的手工冰淇淋,低糖低脂,味道雖不及全脂香濃,口感依然是一級棒。

二樓空間 

二樓小空間

手工冰淇淋 

冰淇淋一球80g/55元;兩球150g/85元

摩卡咖啡 

摩卡咖啡/95元

MENU 

Mumbo Jumbo手工冰淇淋,原料嚴選義大利百年歷史的第一品牌,冰淇淋質地綿密滑順,口感香濃;低脂低糖、成分天然的作法是來自義大利的堅持,創意源自於歐洲經典飲食文化,獨創口味:英式伯爵茶、玫瑰戀人、櫻桃白蘭地,新鮮手工製作,不定時更換與研發,迷人滋味歡迎您來店試吃

Mumbo Jumbo義大利創意手工冰淇淋

雄市自強三路237號 (漢神百貨後方,235巷內) 07-215-7775
平日 12:00-22:30,假日 12:00-22:30 (每週休星期一)
消費價位: 55 元起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