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W1D

今天身體小不舒爽,打算去讓醫生瞧瞧。隨意掛了當日有診的醫生,沒想到我竟然喜歡這醫生的看診方式。醫生說沒大礙,就一般孕婦容易犯的毛病,過兩天就好了。其實做媽的我,想找個機會探探柚子泥的成分也佔了不少,哈!


醫生的超音波掃瞄器一貼近我的肚皮,我有點傻眼,心想,是機器沒架好,還是醫生掃描器一直亂轉,畫面怎麼像電動玩具一樣,有個孩兒一彈一縮的搖晃的厲害阿?醫生說他在跳啦!媽呀!這個畫面我有嚇到,這個就是我的柚子泥嗎?他超活潑的耶,好像在彈簧墊上用屁股頂著身體在跳躍著。 上上下下在羊水裡手舞足蹈。上次見到柚子泥滴時候還乖乖躺著不會動,第一次看到柚子泥在動好興奮阿!

我『超可愛的啦!』我真的忍不住大叫咧!
醫『這個時期,約12-16週的樣子最可愛。』
醫『看到這個什麼苦都值得了吧!』

醫生開始解說頭、身體、手手跟腳腳、大腿、膝蓋,呵呵~有些時候我才真看不出來哪是哪。動著動著,柚子拔比發現柚子泥開始做仰臥起坐,逗得醫生護士跟柚子拔比都笑成一團,這孩兒啊!在肚子裡就這麼皮。

好可愛阿~我的媽!真的超可愛的啦!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他在我的床上玩的很開心!

11W1D心跳 

柚子泥11W1D,身高4.2CM,超級可愛!他老爸說,柚子泥是個運動健將!

ps: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帶因檢測,安全的通過啦!柚子泥你又向健康寶寶邁進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