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要來吃飯     

搬進屬於我們自己的小窩也有一段時間惹,生活漸漸上惹軌道,很多事情也都順手惹,現在的心情真是非常平靜,很難有甚麼事情讓我心煩。要入厝的那一周我忙得昏頭轉向,常常回到家已經是兩眼昏花體力透支,然後依然要繼續打理小柚子到他睡著,接著繼續整理東西,記錄著甚麼事尚未完成又要安排哪些廠商哪時送貨來,一些連絡事項與新申請。倒數兩天,柚子拔也加入戰局,我們一起打掃小窩,迎接入厝這天親戚們的光臨。

為誰煮晚餐

這一周小柚子瘦惹,或許他感受到媽媽陪伴的時間變少惹,也或許覺得媽媽沒有以往這麼關注他,小柚子在飲食上有了變化,不喝奶也不願意好好吃飯。搬進來第一周,環境的改變也影響的小柚子,新的房間新的氣味,令小柚子好奇的四處探索,睡眠上有點不適應。不過這些都隨時時間過去惹,現在的小柚子生理時鐘調好惹,環境也摸熟悉惹,更多的空間讓他活動,我覺得小柚子似乎也知道自己是這個家的小主人。

越煮越上手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這裡有屬於自己的氣味,抬頭是自己的藍天。

還在適應煮少少量的餐點

柚子拔謝謝你,給我們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