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院     

應該去修個景觀設計才是,對於植物造景真是一點辦法也沒!下午園藝店將香草盆栽送來惹,順便幫我從婆那裏移植一株雞蛋花種培養土裡。我請園藝店建議我家適合種什麼樣植物,他說白水木很搭我的睡蓮。水盆剛上過防水漆,要曬曬幾天太陽才適合養魚與睡蓮。先隨意放放,還沒整理呢!我也很想種天堂鳥與紫鳳凰,嗯~該怎麼擺呢?

香草

我請老闆選些做菜、香草茶常用的香草搭配兩盆共20株直接送來,好糟糕,太久沒弄西式料理,有些香草送來時我不認得耶!應該有巴西里、甜菊、薄荷、迷迭香、羅勒、百里香,還有啥知道的人也可以告訴我呢!香草其實是要放在廚房外的陽台,先放在遊戲房後院,希望能長的茂盛來得及我煮菜泡茶。

我得重新復習惹

讓我隨手記一下,雞蛋花一週澆一次水即可,水量一定要能夠從盆底流出才足夠。艾草要天天澆水,香草們也需要天天澆水,土壤要很濕的程度。植物們三個月施一次肥與添加培養土!

沙發來惹!

接著沙發也送來惹!這組沙發與大茶几也是請工廠直接訂作,是不是像某品牌的tone。

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超愛布沙發,考慮有小孩容易弄髒,也捨棄了不易保養的牛皮選用合成皮,靠背採用羽絨做填充,未來等孩子大惹再更換好一點的沙發。雖說這顏色也太容易弄髒惹,但實在亮眼,我想那些髒痕跡也是生活裡的一部分對吧!

小花抱枕

搭配惹幾個布面小花抱枕!

貼皮大茶几

茶几我們特地請工廠製作一款邊邊角角溫和些的樣式,整座包覆合成皮,這樣小柚子與小麻醬撞到就不會受傷惹!

訂製的大茶几  

好愛這皮革的紋路!可惜拍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