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5m12d  

日本腦炎第二劑1y5m11d
日本腦炎第二劑與第一劑相隔兩周而已,覺得好快又來醫院報到惹。打完第二劑回到家,翻著小柚子健康手冊後面那些密密麻麻已經注射過的疫苗,發現,這支日本腦炎第二劑是出生到二歲倒數第二支疫苗惹,最後一支一歲六個月要施打的五合一。另一支兩歲三個月才要施打的日本腦炎第三劑,其餘的都是上國小一才需要施打。終於不用過著時時需要注意哪天預約惹要打預防針的日子。

1y4m29d

日本腦炎第一劑1y4m27d
不禁讓我回頭想起帶著滿月的小柚子施打第一支疫苗的景象,與現在的小柚子相比,我們長大惹對吧!問醫生目前小柚子的身高體重是否正常,因為小柚子最近有挑食的加厭奶的傾向。醫生說身高挺高的,體重也很OK,若是不好餵食,建議吃飯時不要讓小孩玩玩具與看電視,餐點多做些變化(這句話有傷到我惹~嗚!!)。小男生不專心吃飯是正常的,養成良好的用餐習慣很重要,目前不用擔心身高體重。

現在的小柚子打預防針可真是驚天動地,已經無法拍下小柚子躺在小床上打針的過程,連我也需要抓著這小子才行!

1y5m11d, 83cm, 12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