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還是一直要拍拍  

這天南部天氣不是很好,灰色的天厚重的雲層,愁著不知哪去好在路上閒晃。柚子拔說要去墾丁嗎?天氣不太好呢!我說出發吧!真的是太幸運了,墾丁藍天白雲艷陽高照的!啥都沒帶的我們興高采烈的奔向白沙灣。

終於願意下來惹  

因為沒帶任何的裝備,這次的重點就放在小柚子身上好囉!讓小柚子踏踏沙、踩踩浪。於是隨意的幫小柚子在攤販買件大T恤好檔陽,拔去身上的衣褲鞋襪,讓小柚子盡情的弄髒吧!第一次碰到沙子,小柚子的雙腳縮的可高惹,一步也不願意踩下來,一直嚷嚷著『拍拍!拍拍!』要我幫忙拍去腳上的沙子,因為小柚子也不敢用手碰沙,哈!真有趣!

19.jpg    

漸漸的在我跟柚子拔鼻的引導下,小柚子開始願意碰沙,過程中小柚子不知道叫我幫他拍了多少次腳@@,連腳趾縫都要弄乾淨才甘願阿。這時隔壁來了一家子遊客,有位一歲八個月的混血兒姐姐也不願意下來,家人幫她買的挖沙玩具組引起小柚子的注意。小柚子默默的走過去並玩起姐姐的挖沙工具,她們說要借給小柚子,就這樣小柚子越來越習慣沙子的觸感。話說媽媽我很笨阿!怎麼沒想過要買這玩具呢?

不怕沙惹到處跑

後來小柚子已經能夠離開媽咪我的身旁,自行走去想去的地方探索,去觸碰有興趣的東西。

開始玩惹

尿布一大包尿,猶豫著要不要換,反正裡面都是砂啦!

21.jpg

開始將砂舀進桶子裡再倒出來的重複著!

尿布裡都是沙惹    

就這樣我們在白沙待了一整個下午,小柚子玩到後來根本不想離開,欲罷不能阿!要用擄的才能帶走阿!哈!!

一點也不怕砂惹

已經完全不害怕接觸砂子囉!直接用手挖惹!

小柚子還沒克服對海水的恐懼  

但是對海水還沒克服心中的恐懼,我想海在小柚子的眼裡是多麼的龐大阿~~~!!沒關係,第一次而已,我們以後多來接觸大海,拔鼻麻咪可是很愛海滴哩!

找小旅館QK洗澡    

我們隨意找了家旅館休息片刻,舒舒服服的洗了澡睡了一覺!這是我以前從沒嘗試過事情耶!在墾丁休息~呵呵!原來這樣玩也很舒服!

睡醒來大街覓食

晚上在街上吃了好多垃圾食物,真是舒坦!

今天是很棒的天氣

今天又是個好天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