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預定的位置 

D先生相報一家新開滴美式漢堡店,走的是超級平價路線,店內的風格有點像是極簡版滴friday's,對於非常嗜牛肉滴我來說,充滿想吃滴慾望,不景氣滴大環境之下,暫先捨棄我愛滴星期五漢堡,今晚來個平價美式炭烤漢堡大餐XD。

牆

小小滴店面內滴牆面上掛滿小幅相框,牆上滴電視播放著搖滾樂團滴爆炸音樂。

自己畫單去櫃檯買單 

菜單就掛在自己座位滴牆上,勾選好後自行拿去櫃台買單ㄦ。觀察了一下,店內滴客源約略是學生族群

可樂 

可樂/60元

雙層牛肉起士漢堡 

雙層牛肉起士漢堡/138元
我非常期待滴牛肉起士漢堡阿!醬汁帶甜還不錯,牛肉算是新鮮,烤滴有點小乾,138元滴價位還可以接受滴,點漢堡餐,附一罐可樂。

看起來挺美 

看看蓋起來滴側面,頗有賣相! 

漢堡側面  

雙層牛肉起士漢堡剖面

超級巨無霸牛肉漢堡

超級巨無霸牛肉漢堡/208元
這個真讓我們大大的失望啦!用料都跟雙層牛肉起士漢堡一樣滴雙片肉,只多了一片番茄、麵包大了點,就比雙層牛肉起士漢堡多70元阿!好虛說!

奶油白醬海鮮麵 

奶油白醬海鮮麵/118元
我個人覺滴有點像台式炒麵,老公說『還是我老婆做滴義大利麵好吃』這算是巴結嗎XDD,手攤

英式炸魚薯條 

英式炸魚薯條/98元
醬做滴不錯,魚...沒魚味

摩佐拉起士條 

摩佐拉起士條/68元
SOSO,起士...沒起士味

黃金墨魚圈 

黃金墨魚圈/68元
外圈那層地瓜粉有點小粗糙,小有花枝味道

紐奧良烤翅/98元
沒照片。三個散仙的人壓根不記得有這件事情,回家整理相片滴時候,老公問『你有吃到雞翅嗎』,付了錢沒上菜XDDD

請吃糖 

哎呀呀!D先生的嘴很挑的,介紹滴應該有個水準,怎麼我今天吃起來有好多地雷的感覺?新開幕還沒有上軌道嗎?加油囉!我很期待很多汁滴美式炭烤漢堡!店內座位不多,目前只有開放一樓,想嘗鮮滴朋友記得打電話訂位,還有外送服務窩!

High Land '69 Western Restaurant/美式漢堡‧風味餐‧義大利麵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1號 07-5548335
am11:30-14:30 pm17:30-21: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