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戶外活動量增大,從墾丁回來之後,我發現我的頭毛好像被曬焦了些,剛好保護我愛髮的護法乳也用完了,出門尋找針對愛曬大太陽的我,保護頭髮的產品。介紹大家我最愛滴頭髮產品,卡詩系列。瞬間熱活精華CIMENT THERMIQUE/卡詩青春煥髮系列KERASTASE AGE RECHARGE

這款護髮霜使用的方法跟【卡詩盈動系列KERASTASE ELASTO-CURL】相同,洗好頭髮之後,用浴巾將頭髮拍至八分乾,我的長髮大約是五十硬幣的量,均勻抹上,不要處碰到頭皮,然後烘乾頭髮。不同是的,橘色瓶的 卡詩盈動系列KERASTASE ELASTO-CURL 適用於捲髮,而綠色瓶的卡詩青春煥髮系列KERASTASE AGE RECHARGE適用於任合髮質,透過熱能補充頭髮內流失的天然膠結物,對頭髮形成保護層,有效防止頭髮在加熱過程中斷裂。所以適合用在造型前、吹髮前,單然還有我滴大太陽ㄦ。

這下我就很放心嚕!再也不會因為我滴愛髮曬大太陽而心疼,每次曬回來都要來個大護髮幾天,迷髮子,誰要我這麼愛我滴頭髮。這款綠色的卡詩青春煥髮系列KERASTASE AGE RECHARGE味道聞起來有淡淡滴青蘋果香,超愛它滴味道,卡詩系列產品的味道都很舒服。

125ML 建議售價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