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湯圓     

冬至前一天婆婆送來一包湯圓說要讓我們自己搓湯圓,看到這包我超開心的,這樣就可以讓小柚子體驗一下搓湯圓。

今天要搞啥

小柚子洗好手蓄勢待發,他小子完全不知道媽媽叫他來這裡坐好要幹嘛,不過還是乖巧的照做就是,哈!

媽媽教你搓湯圓

我抓惹一小陀給小柚子,抓著他的雙手一起搓。

這是湯條吧

接下來就完全放任小柚子。

超級可愛的手   

這是雙認真的小手。

一直叫拔比拍手

一邊做一邊叫柚子拔幫他拍手『幫我拍手~幫我拍手嘛!』

96.jpg

97.jpg

98.jpg

100.jpg

103.jpg  

表情很多耶!

小柚子說他做饅頭給我吃XD     

突然小柚子舉起盤子說『我做饅頭給媽媽吃!』天阿~聽惹我好心花怒放!

108.jpg

湯圓真的不好搓,很難搓的圓又一樣大小,最後柚子拔也加入搓湯圓行列,終於搞定兩盤湯圓。

109.jpg

120.jpg

我已經煮好紅豆芋頭、綠豆薏仁囉!

冬至  

冬至。吃湯圓。

十全大補雞湯  

還要來一鍋鴻喜菇大補雞湯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sa 的頭像
sassa

古銅小莎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