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孔廟對面有條歷史老街,府中街。這附近是孔廟商圈發展指標,老街裡有許多有趣的店,還有些具有歷史滴建築,街道兩旁排著攤販。好多年輕妹阿!看她們拍照玩滴開心,我都年輕了起來XDDD。今天來到這邊,是要來尋找櫻桃友藏與龜龜推薦滴『台灣2元黑輪』。街道挺寬的,我可以牽著小兔慢慢逛。



『台灣開基祖廟』這裡主祀神明廣澤尊王。為全臺灣最早的廣澤尊王廟。這裡有月老公公阿!



oh!oh!oh!聖誕快樂!這個金爐好酷唷!



走著走著竟然到了。孔廟商圈的街尾,府中街與開山路的交叉口。台灣黑輪2元。



食材一整個豐富。



老闆正認真帥氣的忙著燒烤。老闆很nice,叫我拍帥點寄給他,他要表框XDDD



我喜歡這個白色圓形扛棒『黑輪零售商』,嘻嘻,超有趣滴。



紅燈龍也美的耶



這裡滴黑輪很便宜。有長竹籤5元,短竹籤2元,吃完放在竹桶裡,那就是帳單啦!色菜之多的,老闆很推銷燒烤跟小黃瓜。呵呵~來試試唄!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0:00(每週三公休)
台南市開山路74號(與府中街交叉口)

延伸閱讀【 [自行車]雙腳如行尸走肉般踩著。單日破百(泣...)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