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W0D

不管睡多飽,永遠都還是很愛睡 。
剩下一個月多,每一天都覺得日子過得好慢,很想要趕快卸貨,多處於愛睡與煩躁間。寶寶與媽咪需要的物品也漸漸滴準備完成,該安排的事項也漸漸進入佳境,某個程度來說很安心,某些時候煩躁,真是複雜的情緒。最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莫非就是『你要剖腹產?還是自然產?』唉!想想我以前有沒有這麼問過孕婦哩?有的話,我深深向妳們道歉,原來這個問題是會造成孕婦莫大的壓力@@。

記得高中某堂課,老師播放生產影片教學,整個影片兩堂課下來,臉一陣青一陣白。這輩子第一次看這麼血腥又寫實滴生產影片。子宮外孕、自然產、剖腹產、胎位不正、多胞胎...從陣痛、開指、接生、整個產程到嬰兒整理完成,我有嚇到!!!從那時候開始我非常害怕生小孩這件事情,真的!啥都不知道比較好@@一想到那個畫面,就,痛啊!每當有人問我這個問題一次,就恐懼一次@@。直到某次媽媽教室上課的助產士說『啥時生?甚麼方式生?你的寶寶會自己決定!』想起這件事情時,我心裡有比較平靜。

34周滴小袖子長的很快,媽咪肚子空間變小,偶爾讓媽咪感到呼吸不過來,小柚子也進入即將臨盆的姿勢,壓到媽咪的腿與神經,雖然很不耐煩的想早點卸貨,但小柚子乖乖,時間到惹在平平安安出來,那時候讓媽咪的疼痛短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