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W測宮縮

33W1D
這周滴小柚子體重 攀升到2058G囉!長得好快,才兩周時間就重了500G,牛肉湯真是好物!因為恥骨作痛,醫生說要幫我測量子宮收縮,他要我放心,照超音波看起來很正常。測驗結果若有問題先做物理治療,也就是熱敷、按摩與躺下休息,真的不行才開藥與安胎。


心跳與宮縮 

紅色滴數字是小柚子滴心胎音,正常的心胎音範圍在120~160之間,綠色滴數字代表子宮收縮,正常值設定在20,測試時間是20分鐘。好特別,除了在診間照超音波之外的幾秒鐘時間,這是第一次聽著小柚子的心跳一聽就是20分,真滿足!

宮縮惹@@ 

突然間,噗!綠色數字快速增加惹,這是一次偶然的宮縮,我一點感覺也沒有@@。醫生看過這張圖表後說一切正常,小柚子胎位、體重也正常,下班後多躺著休息就好囉。另外...我們問了有關割包皮滴事情,醫生說,現在不流行出生割包皮啦!呼~害我擔心了很久,要不要割好難決定@@

給我力量 

拔比,有你在身邊陪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