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W0D 

這幾周發現一個很奇妙的現象,小柚子很愛打嗝哩!?剛發生滴時候有些擔心,打嗝會持續一小段時間,不知道小柚子會不會不舒服?目前為止為什麼胎兒會打嗝還不得而知,打嗝只有在胎兒6個月大、神經系統已完成發育時才會發生,表示小寶寶發育滴很正常很健康,問過護士打嗝的事情,她說會打嗝很正常阿,真是感到很安心。

最近的肚皮似乎已經緊到一個極限,皮撐得好開阿,孕婦最大的好處之一,大概就是吃飽了可以不用用力吸氣縮小腹,哈!35周滴寶寶中樞神經還在發展當中,可肺部已經完全成熟了窩,如果寶寶決定早點跟媽咪見面的話,99%的寶寶都可以在子宮外存活。話雖如此,小柚子乖乖,時間還沒到嘿,再乖乖住一陣子吼。

小柚子請你盡情打嗝吧XDDDD

漂亮的銀手環

滿35周這天,收到墾丁朋友滴滿月禮,一條純銀滴小小手鍊,上面有小鳳梨、出入平安小八卦、吉祥如意小鈴噹,整個好可愛,我迫不及待想要幫小柚子帶上。謝謝你,親愛滴朋友,送我一隻銀大象守護小柚子,又送小柚子保平安手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