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和貓的路邊晚餐 

每次旅行,總能擁有一群好捧油,不管是新捧油還是老捧油都能high在一起,相處融洽。有沒有例外?有!當然有!小缺陷也是種回憶對吧。這次旅行恰巧遇上老捧油與新捧油生日,臨行前,小小的策劃了小遊戲,有小穎與JC、溫ㄤ滴幫忙才使得這次的生日驚喜整個大成功。

東清部落。我超愛這張的FU 

清東部落

勇士幫我切西瓜 

這回走的是懶散路線,有些景點沒能與大夥同行,選擇在最愛的施媽家睡覺,雖然如此,卻也能透過大夥的相片與描述,感染那份瘋狂的氣氛,很愛這個感覺。

戲水後的午茶 

不否認的,蘭嶼一點一滴在改變,存留在我心裡最深處,還是那個第一次踏上的原始島嶼。我依然會告訴大家,蘭嶼很美。因為這些當地蘭嶼朋友,一起同行的友人,與在蘭嶼新認識滴朋友,都讓我對蘭嶼產生某種依戀。

東清彎

期待下次的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