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Soup™  

小時後很愛聽故事錄音帶,我擁有很多錄音帶跟童話故事書,當我老娘忙碌滴時候,我會很乖巧的自己放來聽(羞)。介紹一各國外滴網站可以免費下載Mozart胎教音樂,這兩片Mozart胎教CD,分為三個時段的音樂:Play Time、Sleepy Time、Wake Up。這些音樂輕快簡短好可愛阿,其中這曲PianoSonata在我那眾多故事錄音帶的配樂中很常出現。我不是很了解音樂對寶寶滴啟發有多大,不過,當我下載聽到這首歌的時後印象之深刻的咧!

這個寶寶網站很可愛,還可以幫BB取名字,有興趣滴人,自己玩喔!我們來試聽一下吧!

Musical SoupTM - Mozart for Toddlers.gif    Musical Soup - Mozart Wombsong Collection.gif 

 

Musical Soup™ - Mozart for Toddlers/PianoSonata


來源
http://www.munchkin.com/information_station/download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