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起來篇

『起來~現在也才三點!』
哈!每次看Zespri奇異果廣告,歌詞有一種讓我想要立刻起身起立站好的衝動。兩顆毛絨絨的奇異果,抱著吉他在辦公室裡搖滾了起來,跟著喊起來!瞌睡蟲好像真的就醒過來了!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單車篇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的電視CF總是給我很深刻的印象,記得第一次看單車篇,女主角打毛線的畫面,硬是讓我噗嗤的笑了出來,但事情還沒有結束,到了最後一台單車出現,又再讓我噗嗤一次,哈哈哈。

 

起來

起來 現在也才三點
競爭好激烈 你怎麼還在睡

起來 老闆就在你身邊
快吃我 在你活力消失之前

起來~~~起來~~~

這首Zespri紐西蘭奇異果廣告歌,改編自四分衛樂團2000年的作品『起來』,找來了原作陳如山擔任廣告歌的主唱。你在打瞌睡嗎?快跟著一起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