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 

15W
去蘭嶼前,特地去醫生那兒檢查,拿個孕婦吃的暈船藥,再怎樣我都不能讓暈船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要保護好我的柚子尼!所以我帶足了大大小小的藥,暈船藥、消漲氣藥、止吐藥、胃痛藥、光是安胎藥就兩種,呼!醫生有叮嚀,暈船藥會昏睡很久窩!我問醫生很久是多久,他說他也沒吃過不知道,哈!這醫生真調皮。

這幾周肚肚似乎沒有大多少,胸到是大了點!柚子尼太害羞,愛夾腳不給我們看性別,各位俗俗阿姨想知道我是男生還是女生嗎?要等下次產檢囉!

當然我自己也想知道柚子尼的性別。人家說胎夢胎夢,胎夢應該是孕前夢的才叫做胎夢吧?其實我也不確定,在我懷孕前好朋友常夢到我有BB了,她的夢都很妙,有次夢到我在開車,肚子裡的小孩也想站起來開車@@,有沒有這麼神,都還沒出生就想開車哩!然後下個月我就真滴有BB啦!

剛知道懷孕滴沒多久,我做了一個夢,夢中那是一個有著溫暖陽光的早晨,柚子拔比躺在我們的床上,身上趴著一個嬰兒,我側躺著在柚子拔比旁邊,看著陽光從落地窗的玻璃灑在他跟嬰兒身上,小嬰兒安穩滴在睡覺覺。

過一會,小嬰兒醒了,沒有哭哭,抬起頭來東張西望,然後轉過頭來看,驚!我看到小嬰兒的臉了!轉頭的煞那我用千分之幾秒的時間反覆思考,是男是女是男是女,一回神,很清楚的是可愛的女生,可...穿水藍色的嬰兒衣耶?屁股一大包,還包著尿布,之後我就醒了。我跟柚子拔比說,我知道我們滴BB是女生喔。呵呵!等看看哪天柚子尼高興張腿讓我們看,就知道這個夢準不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