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GOLF V 廣告影片
Volkswagen最近新推出一支GOLF V廣告,馬上又吸引住我。這支廣告應該最早是由西班牙發展出來,原為2006年一支Volkswagen GOLF GTI的廣告!廣告畫面的取景切割讓畫面顯的平靜,靜態的廣告畫面顯示出當時的文化背景,歷年來的Volkswagen GOLF車款以不同角度停放著,展現出Volkswagen GOLF滴經典與氣質。

最進在台灣上映的新版本改為GOLF V,螢幕上加了Golf車主名字與擁有車主數量緩緩的捲動著而有所不同。相同的是廣告依然保有Volkswagen一貫的風格,懂得抓住人性與共鳴便是一支耐人尋味兒的廣告。廣告視線的焦點除了歷年來的經典車款之外,動態的文字像是催眠般一樣數著數兒,像是唱著車主的名字.....唱著唱著下一位就差自己的名字!接下來,好像應該往Volkswagen門市移動,呵呵!

當然,一首好聽又扣人心弦的曲子也是廣告裡很種要的角色。一邊欣賞廣告一邊感到這首曲子好熟悉。這首廣告歌Bizarre Love Triangle,乾淨的嗓音與簡單的和弦,與這支新GOLF V廣告真是搭配的非常成功!

 

Frente!Bizarre Love Triangle MV
frente! (佛朗迪合唱團) 成立於1991年,由三男一女組合而成的澳洲民謠樂團。女主唱 angie hart清新甜美的嗓音極富韻味美感,可惜該團已於1998年解散,徒留遺憾予喜愛它的歌迷。Bizarre Love Triangle 原唱為1986年的New Order樂團,電子舞曲版,很難想像翻唱後兩首曲子是同一首歌,兩首都很讚!

我喜歡現場演唱的版本,angie hart很可愛!來聽看看囉!
 

唱片版,旋律很慵懶,我也喜歡。
 

frente!/Bizarre Love Triangle 奇異的三角戀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每當我想起你
I get a shot right through 就陷入突如其來的憂鬱
into a bolt of blue 
It`s no problem of mine 這不是我的問題,卻是我惹上的
But it`s a problem i find
Living the life that i can`t leave behind 只怪我無法擺脫這樣的生活
There`s no sense in telling me 不必告訴我
The wisdom of a fool won`t set you free 說愛情這種愚者的智慧無法讓我解脫
But that`s the way that it goes 事已至此,卻是無人知曉的事實,令我的苦惱每日加劇
And it`s what nobody knows
And every day my confusion grows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每當我見到你這樣沉淪,我便下跪為你祈禱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I`m waiting for the final moment 我等著最後時刻的來臨,期待你說出那我無可告人的秘密
You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I feel fine and i feel good 我無所謂,一切都好
I feel like i never should 但我知道一切不應該
Whenever i get this way 不論它是何時發生,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Why can`t we be ourselves like we were yesterday 為甚麼我們不能像往日時光,做真實的自己
I`m not sure what this could mean 我不確定這意味著什麼,也不認為你像外表看來那樣
I don`t think you`re what you seem
I do admit to myself 必須承認的是,如果我必須傷害某人,那我們究竟為何相戀?
That if i hurt someone else
Then i`ll never see just what we`re meant to be

 

Frente!專輯/Marvin the Album (April 26, 1994)
原唱New Order專輯/The Best of New Order (March 14, 1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