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冷泉有兩窟,一窟在漁人村,一窟就是這兒。野銀冷泉的景色非常的迷人,天氣好的時候冷泉水面上映著藍天白雲,換一個角度看,強烈的大太陽讓水面反射成水銀的樣子,好像一面鏡子。第一次來蘭嶼的那年夏天,天氣爆好,美的不像話,『幹!蘭嶼真美!』這句話,成了一句讚美詞句。然後,在我們朋友之間流傳。




在這常常遇到在出水口的小山洞旁,有當地居民在洗澡,阿浪,我第一個蘭嶼朋友,帶我來這的時候問我要不要下來洗個臉。冷泉很冰很舒服,35度炎熱的盛夏大約只有10幾度,曬了一天的太陽來這裡泡泡涼莫非是一大爽事。這裡的孩子很幸福捏!每天都可以在這兒玩耍



在這裡,一切都感覺很寧靜。



水到了小腿度,身體的體溫感覺開始下降,龜眉很勇敢阿!一整個就全身泡啦,看的大夥直打顫,沒人要下去。後來也不知道誰開始潑起水,噗!冰死了。看到沒,剛剛被潑水,還是不願意泡下去的三個人。永澤是我們團隊裡最自動自發的,舉凡托衣服、自己下水都不用我們催促,哈!怎麼這麼好配合啦!



看大家被潑水冰的唉唉叫,我開始覺得很好笑哩,笑的快要剎氣,冷泉裡的人已經玩起來了。我身上這隻計謀者的手說要上大家一起濕。哈!張托比,我們很好心哩,你安排在最後一個。



瘋掉的我們拿著我閃亮的紅鞋子當杓子,瘋狂的掃射,哈哈哈~真的瘋了啦!



有人在洩恨耶!我有強烈的感覺XDDDD



哈哈哈



於是,初次見面的朋友從這裡,開始熟悉了。

這是我讓大家暖場的方式咩!怎麼能說是計謀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