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捲』45元。蝦捲是道地府城小吃代表之一,蝦捲都是當天製作現包現炸。新鮮的火燒蝦和上等豬絞肉、魚漿、芹菜等食材製作內餡,外皮以豬腹膜包裹上炸粉,嚐起來鮮嫩多汁紮實口感,真是非常的酥脆呀!加上店家獨特的哇沙米醬、辣味油膏,再搭配上嫩薑絲,真是一整兒個的幸福哇!



『乾麵 』35元。這乾麵光用看的賣相就非常好,一整個食欲大開。紅蔥頭、冰糖等多種辛香料與上肉爆香,配以陳年醬油熬煮而成的超級肉醬,是乾麵的決勝的關鍵。香濃夠味且不油膩,搭配蝦仁和麵條,就是一碗膾炙人口的好麵哇。 




『乾米粉』35元。



『白北魚羹』40元。別小看這清清白白的羹湯,吃起來濃稠鮮美,魚肉採用虱目魚和白北魚肉,咬一口滿滿鮮魚味,彈性十足,我超愛這個惡魔小魚丸。羹使用虱目魚骨敖製高湯調成,加上黑醋、薑絲,那份香甜真是別有一翻滋味喔。  



周氏蝦捲
台南市南區國民路10號 06-2880399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