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我在台中,那年糖村剛開張,蛋糕非常好吃,常常去買。話說那天墾丁行吃前MISS Z 提了一盒給我,我對這牛嘎糖就毫無招架之力,牛嘎糖好吃的程度真是無法形容ㄟ,每天都要來上幾顆,每次都一顆接一顆欲罷不能。滿口的香濃滋味,香脆的杏仁.......為什麼會有這麼好吃滴牛嘎糖....。


主要成份:杏仁粒、奶粉、無鹽奶油、麥芽
超人氣夢幻牛軋糖什麼是『超人氣夢幻牛軋糖」呢?
就是要有3個要件:『原料』+『溫度』+『時間』
『法國無鹽奶油』:來自於法國諾曼地的牛奶所製成的天 然奶油,其口味特別清爽,因為天然,所以其奶香會隨著 時間慢慢變淡,而無法像香精一樣,維持長久的香味!
『美國加州杏仁粒』:嚴選飽滿香脆的杏仁粒,須經低 溫烘烤3小時後,再以高溫烘烤上色,才能讓杏仁粒的 又香又脆喔!



保存方式:牛嘎糖不含防腐劑、硬化劑。冷藏30天,常溫15天。要吃滴時候再從冰箱取出來,放置在常溫5-10分鐘。


糖村官網
http://www.sugar.com.tw/web/about_01_1origin.html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