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剪好   

以為只有降子嗎?這只是剛剪好而已!
本來是陪著柚子拔與小柚子去剪頭髮,天時地利人和,今天尼可有空,非假日店裡人少,順便也幫當惹一年母乳媽的自己重新弄個髮型,再不然接著小麻醬出生,我的頭毛又要醜很久囉!

軟化劑

上軟化劑
雜誌上隨意翻惹個髮型,就請魔力神奇手尼可幫我弄囉!

軟化中

軟化中

上捲子

上捲子

上棉花    

上棉花

溫朔 

溫朔燙

吹涼

吹涼

上定型劑

上定型劑

洗乾淨吹乾中

洗乾淨吹乾中

右邊    

右邊。真是太愛這個捲度惹!

左邊

左邊

12後面.jpg

後面。我還是喜翻捲髮!!!

正面

正面

喜歡咩

超喜番的啦!媽媽要有媽媽的樣子咩!其實我最愛的是張曼玉很久以前的一顆捲捲頭,也就是黑人頭、花媽頭,好想挑戰唷!

全身   

全身。

16.jpg

兔兔你喜番嗎?

同場加映

同場加映,應該柚子拔才是主角,沒想到我這陪剪客弄了三個小時XDDDD

18.jpg

柚子拔新髮型,讚!

期待三天後更自然兒!!!


NICOLE妮可髮型沙龍
營業時間:Am10:00~Pm7:00 周二公休
預約電話:2216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