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帶著小柚子上朋友的店裡聊聊,恰巧遇上朋友的兒子,仔仔大小柚子一歲左右。仔仔是個大方的孩子,將挖土機借給小柚子玩,整個過程中都沒有急著搶回去,還敎小柚子怎麼操作,媽媽真敎的很棒!



看著小柚子與仔仔的互動,為娘我著實感到開心。他總是能跟其他孩子相處,友善的一起玩玩具。有時遇上會打人的孩子,小柚子也只是轉頭回到我身邊,呼呼自己的頭,要我給呼呼,媽咪我也總告訴他沒事,別人是不小心的,即便是留著淚也能立刻轉回好心情。真好!我的心裡想著,好險小柚子沒學著打人!



我不知道這樣的教育方式好不好,只希望我的孩子學著有禮貌,懂分享,不侵犯別人,能獨立與他人做朋友。

08.jpg

其實這兩個孩子,一個剛睡醒還呆呆的,一個想睡覺還硬撐著也呆呆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