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過了阿瑪菲,我們將要前往那個被蘇威埃火山吞蝕活埋的龐貝城,於是我們就在龐貝城旁的小餐館午餐,老實說這頓午餐吃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倒是有一樣食物,台灣應該不常見,義大利餃子。

現場賣唱 

賣唱藝人
這裡狹小像是台灣高速公路邊的收費站,又很像是某個觀光景點購物站旁的小餐廳,陸陸續續終於看的到其它的亞洲人來用餐,吵雜擁擠的用餐空間出現兩位賣唱滴男子看不出來是不是義大利人,但卻唱著一口好聽的義大利民謠,氣氛上加了不少分數,打賞個幾歐元便能點守喜愛的義大利曲子,阿!我好想聽Santa Lucia還是一曲O Sole Mio,但我膽小羞怯不好意思點XD。

麵包 

麵包,怪怪攏叮咚,這餐的麵包真不好吃,我滴桌友另一對夫妻點了杯8歐的迷你杯紅酒,我們點了杯3歐的可口可樂。

義大利餃子 

義大利餃子
說不出來怎麼形容這餃子,就像是用義大利麵的麵糰揉成的一小塊一小塊麵疙瘩一般,煮的比較軟爛,搭上乳酪塊與番茄糊醬,口感雖挺特別的。

迷迭香烤雞

燒烤火雞
大夥都在猜這是甚麼肉阿?明知道是雞肉來著,咬起來的口感很有嚼勁超像豬肉的,還不錯吃!

沙拉

沙拉
跟其他餐的沙拉比較起來,這餐的沙拉並不可口。

苦甜巧克力蛋糕 

甜點
帶點苦味的巧克力鬆糕,舖著一層又厚又甜的細糖粉。真的不是我吃不慣,我最愛義國料理了,可這餐對於我來說算是普普的餐點。結束了午餐,等等要往龐貝城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