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遺產‧阿瑪菲

在義大利的第四天終究還是小起了雨來,今天要前往滴地點是1999年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y選評為『人生必遊50大景點之一』,心中不免有小遺憾,雨天的海岸線一定是灰矇矇滴。走囉!阿瑪菲之並非飛阿瑪菲這個地點,而是全長30公里斷崖絕壁綿延不絕的海岸線,近乎垂直的山壁上層層疊疊的白色房子依山而建,非常之美,電影天才雷普利也曾經在這裡取景。

一生必去的50個景點之一 

阿瑪菲海岸位於卡不里島南邊的蘇連多半島上,山路狹小非常難行,盛夏時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將阿瑪菲海岸塞得水洩不通,好像所有的義大利人與遊客都來阿瑪菲渡假一樣。下著雨的冬日時光,阿瑪菲海岸線除了山邊的萊姆很多之外,甚麼都顯得冷清。

雖然雨很大 

進入阿瑪菲小鎮內,終於有點南方的感覺囉!藍白色滴房子,五顏六色的馬賽克,整個熱情了起來。

聖安德魯教堂 

阿瑪菲聖安德魯教堂

白色滴牆

小鎮街上甚麼都有賣,麵包店、咖啡廳、紀念品店、超級市場,店面都小小的很可愛

小小咖啡廳 

小小的咖啡廳

賣萊姆酒的店

我們在阿瑪菲停留的時間不長,就在要離開時雨似乎停了

阿瑪菲特產‧萊姆 

土產萊姆

各式各樣的萊姆酒.jpg 

做成各式各樣的萊姆酒

兩杯是多少,我對分分角角很沒輒阿@@

點了兩杯3.5歐的拿鐵,付帳時想要花掉那些很重的零錢,竟然算錢算到快要趴在桌子上,那些分分角角的真的很難計算阿!

好喜歡倚山而建的房子

或許在有機會的時候,要選擇來阿瑪菲住上一晚,在沙灘上散散步,感受一下阿瑪菲海岸線的魅力。


阿瑪菲Amalfi
http://www.amalficoast.it/paesi/amalfi-2.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