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萊Hi-Lai Care下午茶 

上回到漢神巨蛋逛逛時,一樓經過這個白色圓弧形空間時覺得很好奇,研究了知道這是屬於漢萊飯店一樓的咖啡廳,簡單乾淨的空間令人感到很舒服,再看看門口的MENU覺得挺便宜的,這次約朋友下午茶就決定到Hi-Lai Cafe。

 

Hi-Lai Care的位置在LOEWE專櫃後方。潔白的空間透著百貨公司的燈光,木格子窗有若隱若現的感覺。

彎彎的水杯 

餐點的價位不高,單點約在150-280元左右。

英式下午茶 

英式下午茶/190元 每人
英式下午一人份190元,附巧克力蛋糕、泡芙、蔓越莓慕斯、手工餅乾、肉餐包、燻雞三明治、蝦沙拉各一,MENU上飲料任選。

 

所以這三層架子上的SET是190元*2,380元,兩人或幾位朋友可以一起享用。

草莓鬆餅 

草莓鬆餅/180元

奶油花 

可愛奶油花

冰拿鐵 

英式下午茶付的冰拿鐵

美麗新世界 

美麗新世界Häagen-Dazs/280元
超愛吃Häagen-Dazs冰淇淋,看到menu上的圖片,兩個女生整個陷入瘋狂,毫不猶豫分別點了兩種不一樣的Häagen-Dazs冰淇淋,冰淇淋草莓、凍藍莓、奇異果,淋上草莓醬,好幸福窩!

哈根大斯冰淇淋 

Häagen-Dazs/280元
朋友點的Häagen-Dazs創意冰淇淋,忘記名字了,冰淇淋附上玉米鼓片與一小杯鮮牛奶。

吧台

Häagen-Dazs http://www.haagen-daz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