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_整個好蘇胡.jpg

 

擠母乳真是一件苦差事,尤其在產後一周內要疏通乳線好讓奶水暢快的噴湧出來。這種痛就像每個月那個來胸部脹痛的那一塊,然後有人用拳頭大力的貓了那最痛的一區,每擠一下就是這感覺,吼)))))我只想打人!

20091130_通乳腺SPA.jpg 

 

護理站幫我約了胸部SPA,疑!愛SPA的我還沒聽過有這課程耶!而且是免費贈送滴,好期待這堂課程。哇!月子期間可以聞到香香的精油味道,還有疏通按摩手用微溫的按摩工具幫捏捏推拿,真的是蘇湖無比耶!

 

20091130_整個亂噴@@.jpg 

 

一邊推一邊亂噴@@,硬塊不見惹、脹痛感也都消失囉!芳療師說按摩過後奶量會增加,出水奶量也會變快XDDDD,真是這幾天以來胸部最舒服滴時刻啦!按摩完捏捏好軟好Q哩!

20091130_雞絲頭.jpg 

現代人真是幸福ㄟ,以前的人帳奶怎摩辦@@。這麼舒服滴SPA一定要告訴各位辛苦滴媽咪,有硬塊一定要快點按摩推散,不要等到全塞住才要處理唷!
 

SOTHYS美妍村SPA形體美學 0937633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