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少有什麼理由能讓我上班前早起 除了要搭一早的班機去台北出差
最近 小莎覺醒想要在12點之前就寢 遲遲沒有原動力付諸實行
就在這時刻 我親愛的同事發現一間粉好吃的早餐~誇張之程度喔~
你看我可以連著幾天都早睡早起繞去買 攤子前圍繞著一群機車與上班族
爭先恐後的搶著 就知道 這非一般人可以想像到的好吃
這是我最愛的那種蛋餅 用白稠稠的麵糊下去煎的 新鮮的蔥花 軟嫩Q的口感
絕對不是美而美的餅乾薄皮可以相比較的ccc 



飽滿的煎餃 入口即化的陷呀~讓我忍不住想要唱一首歌
『嫂子賣餃子 實在好吃ㄟ 皮薄餡多滋味好 實在好吃ㄟ~ 』
哈哈 真的很讚 可愛的大陸新娘人也很豪邁 今天我們聊開了
『你!要什麼? 鍋貼?煎餃? 蛋餅現在沒有了~』
重點是 煎餃20元 蛋餅才10元ㄟ~

最近都吃的好撐說~元氣早餐 我要上工囉

ps:明天晚安與外星人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