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 

當了孕婦後才知道原來婦嬰用品原來有這麼多品牌,新手媽的我實在霧煞煞,只能說我對這個市場非常之陌生阿!會認識Chicco品牌是因為我們幫寶寶採買的第一件用品就是Chicco的奶瓶,老實說那時全平第一印象。陸陸續續開始研究婦嬰用品後而愛上Chicco,Chicco的用品真的很有質感。後來朋友PO了『Chicco Mamma Donna 熨平妊娠紋變身俏辣媽』活動網站給我,一看有Chicco Mamma Donna試用,真是迫不及待啦!

請大家投我一票 9/14~9/27  每日一票  拜託拜託囉! (點我進入投票活動網頁)

chicco高效平紋精華液

Chicco不饋是義大利領導品牌,試用產品給的好闊氣。義大利原裝進口一整瓶50ml的正品,直接宅到家。拿到後突然有種捨不得使用的怪心態阿!大概是產品看起來很高級的關係,想要留給產後修補肚皮用。從懷孕開始就非常害怕身材變形、妊娠紋這兩項大問題,所以妊娠霜對我來說就非常非常的重要。

水乳狀

收到的這天晚上,興沖沖的打開始用,玻璃瓶裝小巧好拿,輕輕按壓很方便,一般軟管包裝大罐又不好擠。一開始被壓出的Chicco Mamma Donna高效平紋胜肽精華液嚇到,唔!好水唷!妊娠霜不是應該越油越好嗎?

很好吸收

沒想到,Chicco Mamma Donna高效平紋胜肽精華真是出乎我意料中的好用,按壓幾下高效平紋胜肽精華液在肚皮上,輕輕劃圈就很容易推開,整個超水感好舒服,一下就吸收囉!吸收後,整張肚皮有種緊實感,清爽不油膩,還有種肚皮剛膚過臉的保濕水感,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不油膩好水感

接下來試用了一周,我想我已經換不回之前使用的妊娠霜囉!那種油膩觸感、按摩後會結塊的情形我再也不想要啦!Chicco Mamma Donna高效平紋胜肽精華真的非常好用唷!超推薦!卸貨後,我要當個俏辣媽,除了要快點穿上我的超短小熱褲之外,肚皮的肌膚也要像產前一樣光滑細緻!靠你啦!

請大家投我一票 9/14~9/27  每日一票  拜託拜託囉! (點我進入投票活動網頁)

Chicco Mamma Donna 高效平紋胜肽精華液
http://www.sun-ap.com/mamma_donna/2009/product1.asp

主成分
五元胜肽、潑尿酸、米糠油、維他命E、維他命PP、維他命原B5

美麗小百科
五元胜肽具有類似美容脈衝光的緊實效果,能維持肌膚的彈性與活力,幫助教元蛋白的再生,改善皮膚細紋及鬆弛的現象。
潑尿酸具有極強的吸水性,被譽為保濕天后,能提供肌膚全天24小時足夠的保濕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